鄂式破碎机的使用影响着砂石的破碎效率
  •   添加时间:2016/8/1 

    砂石物料在经过鄂式破碎机的处理后,所得到的石料在工业建筑和生活建筑装饰中是不可或缺的主要砂石建材原料,同样也被建筑、道路建设等领域所应用。在制砂机用户想得到较为合适的破碎机设备之前,首先要考虑几个技术方面的问题:鄂式破碎机的制造工艺流程,破碎一定砂石物料所需时间,破碎机的热效率,破碎设备的可处理物料范围,与配套选矿设备的匹配度,破碎机定期的维护时间等因素。
    一般的破碎机设备客户在制砂石料的生产中对产品的破碎粒型及破碎效果不是很满意,那么我们就需要根据破碎设备用户所反馈的信息来寻找问题并进行相对应的处理,这样才能提高破碎机的破碎效率,同时满足客户对产品的要求。我们都知道破碎石料的水份越高,对破碎设备的破碎速度就会产生极大的影响,甚至滞后产品的进程,破碎机结构装置的合理性也决定了破碎速度的快慢。一方面对于鄂式破碎机的传热介质其温度越高的话相对湿度就越小,那么石料的流速也会越大,破碎机的生产效率就会显著的提升。另一方面通过增加与制砂物料的接触面能够有效加快石料破碎机的破碎速度。同时鄂式破碎机的生产规格也会对破碎速度产生一定的影响,其之间的联系也是形成了正比关系。对于购置我们亚锦机械破碎机设备的用户在作业过程反映的问题,我们会组织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协助处理,通过了解破碎设备的运转情况,咨询用户对鄂式破碎机的操作和生产技术所掌握的程度,同时结合砂石骨料自身的情况对生产系统进行改善,对破碎机的部分机件进行改造,在较短的时间内恢复破碎机的正常运转。
    郑州亚锦机械制造生产厂家具有良好的信誉度,公司规模较大,产品的质量具有保障,更重要的是破碎设备的性价比上是尤为合理的,所有产品的性价比在市场上都是名列前茅的,因此客户通过市场在进行对比后就会发现我公司的机械设备是值得信赖的。对于生产现场规划,从选矿设备的生产工艺到设备的安装调试,再到后期的培训生产,郑州亚锦都会让客户感到放心的。
    文章来源:郑州亚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