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的螺旋输送机以多点优势被众多行业所采用
  •   添加时间:2016/9/30 

    高性能的螺旋输送机以多点优势被众多行业所采用
    螺旋输送机*初时是应用到工业生产当中进入到我们的市场的,在起初的工业水泥生产当中得到采用,逐渐拓展到其它的领域中,如的化工行业,以致后来发展到到农业、粮食、矿山等不同的行业。
    螺旋输送机的*大优势就是能够在输送物料的同时可以完成混合、搅拌、冷却等工作,起到了一机多用的功效。

    螺旋输送机主要用于输送各种粉状、粒状、小块状物料,所输送的散粒物料有谷物、豆类、面粉等粮食产品,水泥、粘土、砂子等建筑材料,盐类、碱类、化肥等化学品,以及煤、焦炭、矿石等大宗散货。

    螺旋输送机不宜输送易变质的、粘性大的、块度大的易结块的物料。除输送散粒物料外,亦可利用螺旋输送机来运送各种成件物品。

    螺旋输送机目前*为常用的不具有挠性牵引构件的连续输送机械,是工业发展的今天工业生产和交通运输方面举足轻重的输送机器设备,在提高劳动生产效率上起到了很高的作用,在提高机器生产自动化能力上有重大现实意义。尤其是在国民经济生产中,因特有的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操作安全方便及成本低等诸多优点,它普遍的被应用在不同的各个行业,如采矿,化工,建材,冶金,机械制造,轻纺织工业,粮食等,主要用于输送各种粉状,颗粒状和小块物料,不仅如此在某些生产作业中,就是在实现某些工艺的处理等上也有很大的作用。

    文章来源:泊头宏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