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磁化除垢器是什么?
  •   添加时间:2018/5/9 
    很多人都不了解这个管道磁化除垢器是个是什么东东,今天带大家简单认识一下,我们分别从功能、效果和技术原理三个方面了解一下。

    1》管道磁化除垢器是替代传统循环水处理的一款管道保护产品。它的功能:保护管道、除垢、防垢防腐。具有20000高斯以上的磁场强度,但漏磁率仅为0.00525Gs/15feet。它体积小不占地,不需预留安装空间;非接触式处理技术,安装时不破坏被安装设备的管道结构;管外永磁式技术,运行零能耗,免维护;安装时不动火不动气,无需停机,不影响连续生产;系统内水质TDS转效点可达40,400mg/l;耐高温,*高适用250℃ ;产品使用寿命长,售后有质保。

    2》管道磁化除垢器具有安装和使用便利,运行效果稳定,不受人为因素干扰;独特的阴极保护机理,对Clˉ具有不敏感性;防垢效果显著,会形成Fe3O4黑色磁性氧化铁保护膜;对环境友好,无二次污染,安全环保;有效提升浓缩倍数,节约补水和排污量;为用户带来降低能耗、节约人工费用等经济效益,让用户去除因未做管道保护或水处理不良带来的*终影响设备管道质量下降的隐患等应用特点。

    3》它的技术原理是使管壁阴极化(使管壁呈稳定持续的相对负电性)和使流体及其组成部分离子化(提高水中盐类的溶解度),使流体中的CaCO3、溶解氧、Cl-、菌藻无法附着于管壁,从而有效抑制垢、腐蚀、粘泥的形成。

    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都有一个基本的认知,想要了解更多,可直接与我们联系!

    文章来源:山西众恒磁性材料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