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升降机设备在使用中怎样有效减少晃动
  •   添加时间:2017/4/28 

    电动升降机设备在高空作业领域表现出色,成为高空作业行业的标志性工具,把高不可攀变得触手可及,在使用中晃动幅度过大会给操作人员的心理和安全上带来负担,直接影响作业效率和质量,怎样才能减小晃动呢?

    1、人或物尽量在台面中间,这样就会减小偏载,平台不容易晃动。

    2、晃动幅度是与它的升降高度成正比的,高度越高晃动越大,在工作高度10米使用时,有条件的请使用安全保护措施。

    3、工作时载重不能超过它的额定载重,当升降平台升到一定高度是提升的物体质量越大晃动也越大。

    4、在室外使用时,风力超过5级请停止使用;升降高度超过10米使用时,要把电动升降机平台四角的风绳拉紧固定好,支腿加强防护,加强稳定性,避免由于过度摇摆造成升降机的安全事故。

    5、严禁超载,超载容易造成液压系统超负荷运行,造成升降机偏摆严重,还会存在安全隐患。

    电动升降机的使用也有技巧,掌握技巧需要在熟悉操作的基础上,因此按照操作规范进行使用很有必要,减小移动式升降机晃动同样是实践总结的结果,希望这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文章来源:济南振阳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