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丝铁丝折弯机与弹簧机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   添加时间:2018/4/25 

    钢丝铁丝折弯机是从弹簧行业细分出来的一个细小分枝。两者既有联系又有区别,那么这两者区别在哪里呢?

    1、钢丝铁丝折弯机属于弹簧机的精分领域,如果做线材成折弯产品,弹簧机的稳定性相对来说比不上钢丝铁丝折弯机。

    2、钢丝铁丝折弯机的线径范围比较广泛,一般可以做线径1.2-112mm的线材折弯产品。贝朗自动化钢丝铁丝折弯机可以做到线径达14毫米的金属线材折弯的产品。而弹簧机很少有8毫米以上的大线径的设备,即使有这样的设备,其价 格比生产同线径折弯产品的钢丝铁丝折弯机多很多。

    3、钢丝铁丝折弯机专注线材折弯这一块,技术更加成熟,可以将失误参数降低到正负0.1毫米之间,并被运用到各类高精 密配件领域。例如汽车门锁拉杆折弯机,汽车座椅骨架折弯机,汽车门锁扣折弯机等,为汽车零部件等行业弥补了不可或缺的市场空白。

    现在的弹簧机和钢丝铁丝折弯机同时存在,也各有特色及其价值,客户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机械才是王道!
     
    文章来源:东莞市贝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