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铁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   添加时间:2018/5/10 

    在小时候,相信很多朋友都玩过磁铁吧,因为小时候感觉磁铁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经常会拿磁铁去吸铁沫,或者是两个磁铁放在一起玩,总之磁铁应该在每一个人的童年都出现过。这样看来,说到磁铁的性质,那么*一个性质就是可以吸铁,不管是物品还是碎铁沫,它都可以吸走。现在自己从事了有关磁铁这个行业,也是很有缘分,在山西众恒磁性材料有限公司,一家专门做磁性材料和磁选设备的厂家,主要生产钕铁硼、钐钴、铁氧体、磁力棒。在山西磁铁当中,公司经过市场考验,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一直注重科研发展,拥有行业多项发明和实用型专利。在依靠自身技术力量和先进生产设备的同时与太原理工大学、常州学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三研究所、包钢稀土等科研院校、企业进行深度合作。

    产品已销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在开拓市场方面公司专注于技术服务和产品的延伸服务,从细节为客户着想,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所以在钕铁硼永磁材料领域经受了市场严格考验。在逐年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公司同时拥有完善的销售和服务机构,在多个省市驻有办事处为客户及时提供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

    回忆一下,还有接触磁铁*多的地方应该就是物理课上吧,这就说到了磁铁的性质,就是拥有磁极,也就是说每一个磁铁有N极和S极两种磁极,所以说是成对存在。在物理课上,相信也会有朋友对磁铁感兴趣,感觉它是一种很神奇的金属。

    根据磁铁的性质,磁铁一般包括暂时性磁铁与永久性磁铁,那么什么是暂时性磁铁呢?也就是说当铁磁性的材料被磁化以后,就比较容易失去磁性的性质,就称为暂时性磁铁那么什么是暂时性磁铁呢?*常见的就是铁了,它就属于暂时性磁铁。

    相反,当铁磁性的材料被磁化以后,不容易失去磁性的性质,就被称为永久性磁铁,永久性磁铁的代表就是钢了。所以永久性和暂时性也是磁铁的性质。

    除了这些,磁铁的性质还有一个大家都应该知道的,那就是同极相斥,异极相吸。也就是说当两个磁铁互相靠近,相同的磁极会互相排斥推开,不相同的磁极会互相吸引然后黏在一起,这种性质也广泛应用于我们生活中的各个地方。

    现在我做磁铁,如果你正需要,我也刚好专业,那么免费来电吧! 

    文章来源:山西众恒磁性材料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