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材汇】2018我们在路上
  •   添加时间:2018/6/21 

    中考爱上父亲节,父亲节碰上端午节

    众恒又一次踏上行程

    我们不放过任何一次学习的机会

    拓宽大家的视野

    只有不断的行走

    不断的看见,才能提高自己

    我们踏上了新的征途

    第二十二届德国(柏林)国际电机制造展览会

           众恒在开拓市场方面,公司不只是销售产品更注重服务,真正做到: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倾心为客户解决问题。所以在多个省市驻有办事处,为客户及时提供产品和售后服务的基础上倾力于技术服务和产品的延伸服务,从细节为客户着想,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我们带着诚意邀约各位客商!

    柏林,我们来了

    我们用产品说话

    公司通过完善的生产流程、严格的监管体系和先进的技术支持能够批量供应性能稳定的烧结钕铁硼磁体(包括N52、50M、48M、48H、44SH、40UH、38EH、33AH等30多个牌号)我公司经受了市场严格考验逐年发展壮大,产品综合品质达到业内*先水平。在市场上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与赞誉,销量逐年增加。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信息产业、汽车行业、石油化工、机械制造、航空航天、机电和医疗器械等领域并已销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我们会一如既往,踏踏实实做好产品,肩负客户的使命!

    文章来源:山西众恒磁性材料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