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力吊桥式起重机安全运行初探
  •   添加时间:2018/8/28 

    磁力吊桥式起重机安全运行初探:

    桥式起重机俗称行车或天车,是一种以间歇、重复的工作方式,通过取物装置的起升、下降或升降与运移物料的设备。因此,与其相配套的垂直运输机械——取物装置也具有相应的间歇、重复性的工作方式(工作制度)。例如:电动葫芦(钢丝绳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柔性吊装带磁力吸盘(电控永磁吸盘、自动磁力吊等)。

    在其工作过程中,经历上料、运送、卸料及返回原处的过程,工作范围较大,危险因素很多。例如:行车在吊重物时安全取决于提升钢丝绳、电磁系统(电控永磁吸盘)和一些安全装置(防坠器)的有效性、可靠性。

    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篱笆三个桩。磁力吊桥式起重机也是一样,其安全运行同样需要其他起重机械或坠落保护装置的帮衬,否则,将失之偏颇了。

    起重失去方寸,人类将会怎样?要安全,选东圣!


    文章来源:河北东圣吊索具制造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