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快速换模的电永磁吸盘
  •   添加时间:2018/10/25 

    众所周知,产品的模具都是由若干块组成,每块模具都要设置若干螺栓孔,在注塑前将模具之间通过螺栓夹紧,这样增加开模攻牙的时间,增加开模成本,增加开模的耗材,用时安装麻烦;在使用过程中更换、调整、检修模具麻烦,用后分拆增加人员成本等缺点。

    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永磁起重吸盘厂家河北东圣吊索具笔者在本文中提供一种快捷安装、免模具攻牙、磁吸性好、节省加工成本、节省模具更换及调整时间,提高生产效率的快速换模的电永磁吸盘。

    电永磁吸盘包括定模板、动模板定模板中部位置设有定位孔及定位环。其中,动模板设有定位销;定模板及动模板设有模坑,模坑内均设有接近开关、温度传感器及磁力传感器;在模坑设磁性组件,模坑设有盖板,盖板上设有引线槽;定模板及动模板的侧面设有接近开关指示灯、危险报警灯及航空插件接头;接近开关、温度传感器、磁力传感器、磁感线圈、接近开关指示灯、危险报警灯分别通过电源线与航空插件接头连接,航空插件接头通过电源线连接有控制器,控制器通过电源线连接有手动控制盒及外接电源线。

    永磁吸盘产品磁吸性好、免模具螺丝安装,可减少加工成本,减少换模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总而言之,该实用新型磁力吸盘产品*具推广价值。

    起重失去方寸,人类将会怎样?要安全,选东圣!

    文章来源:河北东圣吊索具制造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